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日期:2021-10-11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21号

关于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现将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的要求,围绕首都教育改革和发展中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选题设计,增强《指南》选题的时代性和导向性。

2.确定选题时可参考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三大研究方向”与“十大研究领域”的设置。(三大研究方向、十大研究领域均可从附件EXCEL表格的下拉框中选择。)

3.提供的选题题目应具体明确,并简要描述研究意义与主要研究内容(100字内)。

4.我校限推荐30条以内。请我校选题推荐人于10月25日前将附件《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汇总表》发送至本通知联系人邮箱,文件名的标题请加上推荐人姓名。


联系人:陈琛

电话:62282042

邮箱:chencp@bupt.edu.cn

地址:教一楼50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0月8日

附件:附件1: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附件1: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汇总表.xls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