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军共用信息系统技术基础项目指南发布公告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22号

关于2021年全军共用信息系统技术基础项目指南发布公告的通知


根据计划要求,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某中心已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技术基础”栏目发布了全军共用信息系统技术基础1条项目指南需求。经费概算40万元,方向为某商业通信应用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和申报单位

1.申报人应当是项目实际负责人,限1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并具备相应研究经历。申报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在站博士后、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的科研人员,不得作为申报人进行申报。

3.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人和申报单位。

4.不受理联合单位申报,不受理指南论证单位(或需求提出单位)申报。

5.申报单位应具备三级(含)以上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质。

(二)申报项目

1.申报项目应满足指南的需求背景、研究内容、考核指标、成果形式、项目周期等全部要求,不允许针对部分研究内容进行申报。

2.申报经费不能超过项目指南的经费限额,具体支持经费通过竞争择优和审查确定。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

1.《项目建议书》(初审)纸质8份,A4纸单面黑白打印,普通装订,不得胶装(格式见附件1)。

2.《项目建议书》(会议评审)纸质12份,A4纸单面打印,封面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2)。

3.《项目经费概算说明》纸质12份,A4纸单面打印,封面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3)。

4.《申报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A4纸打印,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4)。

5.保密资质复印件1份,A4纸,加盖申报单位公章(须与保密资质单位名称一致);如保密资质的单位名称与《项目建议书》不一致,须提供证明材料。

6.电子版光盘1份,内含《项目建议书》(初审)word文件、《项目建议书》(会议评审)word文件、《项目经费概算说明》pdf文件、《申报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

7.申报材料的相应内容应相符,经费概算应一致。

(二)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

1.《项目建议书》(初审)电子版命名规则: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项目建议书(初审)。

2.《项目建议书》(会议评审)电子版命名规则: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项目建议书(会议评审)。

3.《项目经费概算说明》电子版命名规则: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经费概算。

4.《申报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报单位简称-单位信息表。

(三)注意事项

1.《项目建议书》(初审)不得体现任何单位或申报人信息和特殊标记,一经发现,取消项目参评资格。

2.《项目建议书》填写的项目编号、名称必须与指南需求一致。

3.刻录的光盘应确保在WINDOWS 7及以上系统可读。

三、申报工作安排:

1.指南查看:非公开指南请到科研院现场查看(科研楼1019)

2.申报提交时间:10月21日前按照申报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注:官网指南发布通知链接http://www.weain.mil.cn/cggg/jdgg/1446393952185974786.shtml?v=20211008163646


联系人:张倩 62282880 18600156525

zhangqian@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附件.rar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