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非公开类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1-09-02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06号

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非公开类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科技部发布“生物安全关键技术研究”、“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及“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与岛礁可持续发展”等重点专项非公开类申报指南。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可以到科研院(科研楼1019)现场查阅。

一、申请资格要求:现场查阅纸质通知。

二、对于我校拟牵头申报,且具有优势的项目,我校不再允许任何团队参与外单位对同一项目的申报。

三、申报安排:

1、提交申报意向表(见附件):

(1)拟牵头申报请于2021年9月10日24:00前提交;

(2)拟参与申报请于2021年9月18日24:00前提交;

凡未提交申报意向表,且未经学校同意,擅自与外单位合作申报的项目,学校不受理后续手续。

科研院汇总申报意向,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审查,对同一项目有多个团队拟牵头申报的项目,学校将进行组织协调、专家评估后择优推荐。

2、项目负责人离线填写申报书,并于2021年10月6日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光盘

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应与所有参与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时间;项目牵头申报单位、课题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

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及所有参与单位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杜绝夸大不实,甚至弄虚作假。

3、对拟参与申报的团队,学校在汇总申报情况后,对是否同意参与申报通过邮件于2021年9月19日后给予答复。与项目牵头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等需经过科研院审核后方可办理。


联系人:杨岚

联系方式:62282880, yanglan @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9月1日


附件:项目申报意向表.docx

附件【项目申报意向表.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