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应急管理领域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8-01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94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应急管理领域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依托“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平台,鼓励和支持应急管理领域优秀青年科技骨干以项目为依托开展科研工作,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科委)、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应急管理局)现共同组织开展应急管理领域北京市科技新星推荐工作。

本次申报我校有2个推荐名额,请有申报意向并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认真阅读有关通知内容,准备申报材料,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一、申报条件

(一)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忠于祖国,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精神。

(二)申报人须从事应急管理领域技术创新、应用技术开发,申报的项目属于应急管理领域,具有前沿性、创新性、实用性,研究成果对北京市应急管理产业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并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三)申报个人取得学士学位,从事应急管理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应急管理领域工作2年以上;或取得博士学位者。

(四)具有国际视野,较好的外语口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对有访学经历、国际合作经验较为丰富的,予以优先支持。

(五)对入选“智源学者计划”“脑科学科研开放合作计划”以及承担省部级以上科技计划的人选进行查重,不重复支持。已经获得国家级和市级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人员,不再推荐。(限制清单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一)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7月31日16:00前将《2021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意向备案表》(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学校科研院(jianghaitao@bupt.edu.cn),未在截止时间前发送申报意向的学校将不予推荐。

(二)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评审,确定最终的推荐人选。


联系人:江海涛

电子邮箱: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28日


附件1:2021年科技新星申报限制清单20210712.pdf 

附件2:2021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意向备案表.xlsx

附件【附件2:2021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意向备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年科技新星申报限制清单20210712.pdf】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