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常态化征集“四个面向”战略导向研究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43号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完善重大类型项目指南形成机制,支持科研人员开拓并引领世界科技前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设置专门渠道,向广大科研人员常态化征集创新性的研究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请结合相关领域前沿态势或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提出前瞻性、原创性、颠覆性以及多学科交叉的研究建议。所提建议力求简明扼要,重点阐述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请广大科研人员广开思路,突出原创,大胆设想,注重科研范式变革,提出新的研究思想。

二、工作程序

研究建议常年开放报送,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可随时将成熟的研究建议报送至学院科研院,由学校确认后报送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科研院联系人:江海涛

联系方式:62282612 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4月6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