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捷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41届例会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7-01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发出了关于“征集中国-捷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41届例会项目的通知”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www.most.gov.cn/tztg/201306/t20130626_106752.htm。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方法:

    1.请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 一式三份,交科研计划处。

    2.报送“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的同时,请将“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基本信息表”的电子版发送至lic@cstec.org.cn,并抄送bjzengjie@bup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捷第41届科技例会项目”。未递交电子版材料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申报截止时间: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28日。

    联系人:曾洁

    电话:62283782

    邮件:bjzengjie@bupt.edu.cn

    地址:教一楼502#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