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伊朗互访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11-04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现启动第一批中国-伊朗互访交流计划项目征集工作,本项目为短期互访项目,双方合作单位在项目执行期内互访一次。详情请登录:http://www.cistc.gov.cn/introduction/info_4.asp?column=375&id=82447,查询,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认真阅读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要求:

    申请人请按要求填写中、英文项目申报表。中、英文申报表请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交科研院。

    申请人同时须将中、英文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至 lic@cstec.org.cn并同时抄送bjzengjie@bupt.edu.cn。未递交电子版材料的项目,将不予受理。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国-伊朗互访交流计划项目”。

    项目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25日17:00。

    联系人:曾洁 62283782 邮箱:bjzengjie@bupt.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