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黑山科技合作委员会第2届例会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11-04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现征集中国-黑山科技合作委员会第2届例会项目建议。对于被列入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的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详细内容请登录:http://www.cistc.gov.cn/introduction/info_4.asp?column=375&id=82456 查看。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认真阅读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要求:

    中黑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申请人请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基本信息表”。

    “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打印一式三份,交科研院。

    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请将“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项目基本信息表”的电子版发送至lic@cstec.org.cn,并抄送bjzengjie@bup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黑第2届科技例会项目”。未提交纸质版或电子版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申报项目截止日期:2014年3月3日。

    联系人:曾洁 62283782 邮箱:bjzengjie@bupt.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