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彭木根教授当选2021年北京“最美科技工作者”

日期:2021-08-23 点击数: 来源: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科协、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经信局首次联合开展的2021年北京“最美科技工作者”于8月14日揭晓,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彭木根教授当选。

当选的10位北京“最美科技工作者”来自理、工、农、医等各学科门类,涉及生物、通信、航天、教育、医疗等各领域。经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等程序,彭木根教授以其在无线通信领域潜心研究、勇攀科技高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而荣获殊荣。

10位2021年北京“最美科技工作者”将同时成为2021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在此,我们向彭木根教授表示祝贺,并向他为学校争得荣誉表示感谢!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