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祝贺我校两项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已结束,经由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2019年度共有37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6项。

    11月30日,以“5G时代,联动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在成都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中国通信学会颁发了2019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名单。

    我校共有二项科技成果荣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杨辉副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数据中心光网络弹性协同控制与组网关键技术”成果获得技术发明类一等奖。该成果针对数据中心业务高效率传送的问题,在交换调控和组网方面实现了发明与创新,功能特色及性能优势明显,在国内外得到了推广应用,提升了此领域的创新水平、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了技术创新与发展,培养了创新技术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彭木根教授参与完成的“基于扩展型微小区皮基站架构的多制式室分系统研发及产业化”成果获得科技进步类一等奖。该成果首创扩展型微小区基站,实现了一种射频信号IT化传输、即插即用、开放融合、多模接入的高性价比新型室内分布系统解决方案。

    我校科技成果获奖名单如下:

    1.png

    我们向获奖老师及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赢得荣誉!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2.jpg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