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吴永乐教授荣获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日期:2019-12-08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2月6日,北京市科委在中关村展示中心召开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工作会。

    会上公布了35位荣获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我校吴永乐教授申报的“薄膜IPD射频器件与芯片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荣获此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设立于2018年,定位为引导40岁以下、最富创造力、活跃在科研一线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核心任务,开展原创研究和实质性国际合作。力争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和创新团队,冲击国际学术第一梯队。

    2019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涉及人工智能、医工交叉、新材料等首都科技重点发展领域。在研究类型方面既有原始创新理论研究,也有面向特定应用场景的技术研究,都是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北京急需发展的高精尖技术领域。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