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2020预研项目质量体系建设启动会

日期:2019-12-2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12月24日下午,科研院国防科研管理部组织召开2020预研项目质量体系建设启动会,我校相关专项预研项目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科研院副院长李枫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是一套成熟的管理工具,在规范高校开展专项科研项目研发、产品推广方面具有指导作用。目前,学校建有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获得了相应的资质认证,校领导也高度重视其建设和实际运行情况。结合学校专项科研的特点,预研项目符合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应纳入体系管理。

    随后,科研院国防科研管理部李鹏副部长详细讲解了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具体内容,介绍了质量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体系、保密管理体系之间的关系,并结合文档模板布置了相应任务。

    经过多年实践,学校专项科研的质量管理日趋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科研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项目组将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