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转移 > 产学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工程技术转移中心参加中关村科学城院校企第二次项目对接会并签约

11月18日,中关村创新平台举办了中关村科学城院校企第二次项目对接会。会议由中关村创新平台常务副主任梁胜主持。

日期:2011-11-18 点击数: 来源:

 

    11月18日,中关村创新平台举办了中关村科学城院校企第二次项目对接会。会议由中关村创新平台常务副主任梁胜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有关部门、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单位、市属企业、中关村示范区企业及相关投资机构和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工程技术转移中心参加了中关村科学城院校企第二次项目对接会,工程技术转移中心邓中亮主任与北京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彭扬董事长签订了人才兼职项目协议。

    中关村科学城院校企项目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高端人才、社会组织及政府“六位一体”的协同创新,通过资源优化整合、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激发创新资源活力,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促进多种资源有效链接,健全产业链服务,加快推进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成果产业化。

    会上还发布了29项院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需求和55项企业合作研发需求。我校徐连明副教授发布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大型建筑物复杂环境室内定位系统”。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