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转移 > 产学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张英海副校长参加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项目签约暨宽带小区信息化村授牌仪式

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协调领导小组于12月22日下午在华风宾馆举行了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项目签约暨宽带小区信息化村授牌仪式。

日期:2011-12-22 点击数: 来源:

 

    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协调领导小组于12月22日下午在华风宾馆举行了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项目签约暨宽带小区信息化村授牌仪式。北京市政府苟仲文副市长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并做了讲话,市经济信息化委朱炎主任主持仪式,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和各区县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我校张英海副校长代表我校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并代表我校与市经济信息化委白新副主任进行了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我校北京北邮信息网络产业研究院建设的“物联网大厦感知体验中心建设示范项目” 签字,我校工程技术转移中心参加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