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队伍

苏森

苏森 博士/教授,博导

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

1992年在成都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计算机应用学科获得工学学士学位,1995年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学科获得工学硕士学位,1998年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学科获得工学博士学位,1998年-2000年,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出站后留校,现任网络技术研究院交换与智能控制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

云计算与大数据处理

主要研究成果

“十一五”以来作为负责人共完成1项973计划课题、1项863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融合业务支撑环境关键技术及应用”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面向现代服务业的虚拟运营综合业务平台“获2009度中国计算机学会王选奖二等奖。近5年,共发表和合作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在IEEE/ACM SIGCOMM Computer Communication Review、Elsevier Computer Networks、Science in China等国内外著名的学术期刊上发表和合作发表SCI收录论文8篇。

正在承担的研究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高效用节能可靠的虚拟网络映射关键技术研究”

2.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课题,“物联网服务提供机理和方法”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