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京总经理到北京邮电大学调研

日期:2021-08-23 点击数: 来源:

7月29日下午,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卫通)总经理孙京一行来校调研。科学技术研究院贾庆轩院长主持调研座谈会。

中国卫通一行参观了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光国重副主任张杰教授、网国重副主任彭木根教授分别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科研成果。

座谈会环节,贾庆轩院长对中国卫通一行人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贾院长对学校科研基本情况、重点科研方向及代表性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彭木根院长、张杰院长结合各自学院在卫星通信场景下的科研优势和科研选题做了进一步详细说明。

孙京总经理边听边讨论,将中国卫通的卫星通信科研资源、具体应用场景需求以及遇到的科研关键技术瓶颈予以详细说明。中国卫通创新研发中心主任尹浩琼对卫通科研需求做了补充发言。

座谈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双方就未来开展科研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并确定了下一步落实合作机制。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