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文博副校长会见安徽省芜湖市副市长贺东一行

日期:2021-07-05 点击数: 来源:

7月1日下午,安徽省芜湖市副市长贺东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王文博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王文博代表学校对贺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专业特色、科研优势、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情况。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在信息科技和全通信领域有其独特优势,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信息科技领域优秀人才,同时,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实现产业对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芜湖市是华东重要的工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加深了解、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发展。

贺东介绍了芜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体系布局、市校合作模式及政府支持政策等情况。他指出,芜湖市是工业门类齐全的工业城市,工业基础较好,具备良好的产业配套条件,已形成汽车及其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电线电缆等四大支柱产业。十四五时期,芜湖聚焦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打造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北京邮电大学是信息科技领域的顶尖高等学府,人才、科研和教育实力雄厚,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学校积极开展合作,推动芜湖发展。

芜湖市经信局局长瞿辉等陪同来访,学校科研院院长贾庆轩等参加座谈。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