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1-09-16 点击数: 来源:


9月14日下午,科研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工作会。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院长贾庆轩主持会议。

贾庆轩院长首先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院必须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贾院长接着向全院传达了北京邮电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科研院上半年在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基地建设、规章制度完善、学术期刊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全面系统梳理了2021年下半年学校科研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详细分解了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切实压实工作责任。

会上,贾院长对全院提出了“学习领会、加强落实、做研究型管理”的工作要求,并分享了十条工作方法。要求科研院全体职工按照“高带宽、大连接、低时延”的标准,以“坐不住、等不起、放不下”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多谋落实之策,多干落实之事,多求落实之效,以编筐收口的紧迫感,压茬推进各项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