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召开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7-14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7月12日下午,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业务拓展部郭凤桐主任及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前来宣讲,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院长贾庆轩、副院长乔秀全以及有申报意向的多位老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乔秀全副院长主持。

此次来宣讲的联合基金包括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以下简称“海淀联合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丰台轨道交通前沿研究联合基金(以下简称“丰台轨道交通联合基金”)。

海淀联合基金由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联合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共同设立。丰台轨道交通联合基金由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丰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轨创新网络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设立。

会上,贾院长介绍了北邮承担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情况,他指出联合基金是基金委与企业联合立项,研究目标明确,直接与企业的应用需求对接,有利于科研成果的转化,鼓励老师积极申报。

市基金委郭凤桐主任介绍了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联合基金的设立情况以及海淀联合基金的申请事项,随后市基金委项目主管任倩介绍了丰台轨道交通联合基金的基本情况和申报要求。

丰台轨道交通联合基金项目的联合设立者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包峰副院长,海淀联合基金项目的联合设立者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标准经理李娜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并详细解读了立项依据和项目的实际需求。

随后,郭凤桐主任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问。经过全面指导,各位老师更加了解了项目的立项背景、项目需求和相关申报政策,这将有利于提升联合基金项目的申报率和资助率。

附1:关于申报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my.bupt.edu.cn/xntz_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636&wbnewsid=91419

附2:关于申报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丰台轨道交通前沿研究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my.bupt.edu.cn/xntz_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636&wbnewsid=91709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