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一行赴光研院调研

日期:2014-03-17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4年3月14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刘杰院长带领科研计划处褚诚缘处长、科技协作与成果处吕嘉处长、科研基地处王彦处长、国防科研处秦宝山处长、技术转移处闫东升处长等一行人来到光研院调研。光研院执行院长纪越峰、党委书记王霞、副院长张杰、副院长张泳以及光研院各团队责任教授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首先,刘杰院长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科技评价体系如何建设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随后,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科研院的构架以及各位处室领导分管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有针对性给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纪越峰院长对科研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科技评价体系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并结合当前科技评价体系的现状及光研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现有科技评价体系存在的主要问题,就相关的解决方式与政策导向给出了初步设想,如:扁平管理,分类评价,质量导向,分阶度量,同行评价,专利转化,以及资源投入等,希望能够在明确目标的情况下进行适度的改革与完善,引导教师潜心深入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会议中,科研院领导与光研院老师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结合其他院校的经验方法并针对北邮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其方法应用于我校的可行性。与会老师积极探讨、踊跃发言,调研会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结束后,光研院领导班子针对本院科技评价体系与考评机制又进行了专题会议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