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邓中亮教授主持完成的“星地融合广域高精度位置服务关键技术”项目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日期:2015-01-0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5年1月9日上午,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项目颁奖。李克强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

    由我校邓中亮教授主持完成的“星地融合广域高精度位置服务关键技术”项目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该项目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星地融合广域高精度室内外定位,成果已在国内多个城市的大型场馆管理、消防救援、机场应急导航等推广应用。该项目实现了位置服务技术跨越,对我国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有显著推动作用,社会经济效益重大。

    向获奖老师及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