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十二五”863计划“超高速长距离光传输系统关键技术与测试方法研究”中期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4-09-2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4年9月23日,由我校乔耀军教授主持的“十二五”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超高速长距离光传输系统关键技术与测试方法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在北京中兴大厦召开。会议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项目主管相红主持,武汉邮电科学院总工程师余少华担任检查组组长。

    中兴通讯陈宇飞总经理和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处吕嘉处长分别代表中兴和北邮致辞。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中期汇报,仔细审阅课题经费使用情况,实地观看课题实验平台及成果演示,专家就课题完成情况、技术方案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质询。专家组对课题执行过程中的关键技术与核心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与课题未来任务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该课题的有效顺利实施,同时也将对该课题今后的有序完成起到有利的推动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