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徐春明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日期:2015-10-30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5年10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徐春明副校长率队到我校就科研经费管理进行专题调研。

    我校杨放春副校长在503会议室会见了徐春明副校长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徐春明副校长结合当前科研经费进一步规范管理的新形势,阐述了中国石油大学目前科研管理工作的现状。与会职能处室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双方就在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能够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密切交流、相互促进。

    同时来访的有中国石油大学财务处任彩英处长、科技处季汉成处长、人事处杨恒民副处长和科技处王怀英老师。我校人事处陈丽媛处长、韦伟副处长、科研院吕嘉处长、财务处邹轶君副处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璋冪爺1.jpg

    璋冪爺2.jpg

    璋冪爺3.jpg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