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邮“十三五”规划专题研讨和征求意见会之科技创新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4-2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4月28日上午,我校“十三五”规划之科技创新专题研讨和征求意见会在行政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任晓敏主持,科研院、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资产处、资产经营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任晓敏介绍了科技创新、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和科研国际化等方面的内容,并对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指出应紧密结合国家教育新形势,拓展思路、培育软实力,切实做好提质增效。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邓中亮在总结我校“十二五”期间科研事业建设成就的基础上,系统分析在当前高等教育和信息科技发展新形势下,学校科研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对“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现状发表了对科技创新规划的认识和理解,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引领性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机制体制改革等。

    最后,副校长任晓敏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了肯定,希望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让专项规划更加完善。本次会议,对“十三五”规划中科技创新的部分内容达成共识,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1.jpg

    2.jpg

    3.jpg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二零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