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和首都经济大学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及管理工作

日期:2016-04-1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4月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和首都经济大学一行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我校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安杰处长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安处长对中国政法大学和首都经济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信息化业务系统的发展历程,从2011年至今,我校的各个业务系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革新变化,网络基础设施升级、智慧校园建设和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在高校处于领先水平。随后胡燕老师具体展示了我校智慧校园平台,包括服务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及公共数据平台等情况。最后由马刚老师和王振华老师分别展示了我校的网络安全体系和校园网部署等情况。

    通过本次三大高校的业务交流,双方在信息化建设及管理方面加深了了解、增长了经验,取得良好效果。

    1.jpg

    2.jpg

    3.jpg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教育信息划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