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日期:2016-05-18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发展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16日上午,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在西土城校区小教学楼117室开展了2016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生活会,中心6名党员参加了生活会。

    中心主任安杰通报了机关党委2016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他指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个自信”、“中国梦”、“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主席《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重要批示”的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

    最后,每位党员踊跃发言,从党员责任意识、组织观念、爱岗敬业、合格党员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涓ゅ涓�仛.jpg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教育信息划处支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