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财政部科教司童爱萍副司长一行莅临北京邮电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11-1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7年11月15日,财政部科教司童爱萍副司长牵头教育部、科技部有关部门管理人员莅临北京邮电大学调研我校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以下简称“50号文”)情况。调研前,乔建永校长在行政楼503会议室会见了童司长一行。党政办、财务处、科研院、电子院、光研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乔建永校长对童司长和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历程和学校落实“50号文”基本情况。同时欢迎调研组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完善落实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童爱萍副司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以及调研的大致安排。

    会见结束后,调研组按照既定安排分别与科研人员代表、财务处科研院管理人员代表举行座谈会,了解“50号文”执行后的具体变化及相应意见建议,赴科研楼与电子院邓中亮教授团队实验室参观并开展深入调研。科研院、财务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1.jpg

    2.jpg

    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