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温向明副校长会见意大利帕多瓦大学Michele Zorzi 教授

日期:2017-11-2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1月27日上午,我校温向明副校长亲切会见了信息网络体系构建与融合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高级访问科学家、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的Michele Zorzi 教授。

    温向明副校长首先对Michele Zorzi 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Michele Zorzi 教授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基地)的师资和国际合作交流概况,详细介绍了信息网络体系构建与融合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研究状况。温向明副校长表示,在基地获批的一年时间里,经过全体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取得了一系列学术研究成果,未来将瞄准信息与通信领域的一批基础性问题进行攻关,希望能在相关领域同Michele Zorzi 教授及帕多瓦大学进行深入合作。

    Michele Zorzi 教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历史、科研动态及国际合作交流项目。Michele Zorzi 教授表示非常高兴到北邮进行学术交流,与师生深入探讨学术问题。此外,他欢迎北邮的学生到帕多瓦大学交流学习,并表达了希望与北邮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意向。

    最后,温向明副校长向Michele Zorzi 教授颁发111基地的聘书并合影。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吕嘉副院长、郝加全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路兆铭博士、景文鹏博士和国际处蔡远濛老师等陪同会见。

    1.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