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室内混合智能定位与室内GIS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年度研讨会

日期:2018-01-0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8年1月3日,由北京邮电大学牵头承担,邓中亮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室内混合智能定位与室内GIS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年度研讨会在北京邮电大学顺利召开。

    项目负责人邓中亮教授首先介绍了2017年项目完成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及参与单位重点围绕课题总体目标及考核指标实现程度、一体化组织实施及管理运行情况、人员和资金等支撑条件落实情况、年度执行过程中的重大事项、亮点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在充分听取课题报告情况、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对各课题执行情况进行了评议,对2018年项目重点任务部署和标准化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

    本次研讨会全面检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梳理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经验,促进了课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项目顺利实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吕嘉出席研讨会并致辞,项目参与单位的3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閭撹�甯堝仛鎶ュ憡 (1).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四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