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科研工作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7-12-28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2月27日,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在行政办公楼502会议室成功召开。副校长王文博、各学院(研究院)主管科研工作院领导以及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主持。

    贾庆轩院长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校科研工作主要成绩、近期各项工作举措及进展,他表示未来科研院会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在规划、引导和服务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也希望通过研讨会这种定期交流的形式,与各学院(研究院)共同努力,提升学校整体科研管理水平。

    随后,科研院项目主管分别围绕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规划部署、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布局及人工智能专项进展情况、横向科研项目和校企科研型联合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思路、科研基地管理机制调整思路和国家科技奖申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在研讨会交流环节,参会领导纷纷踊跃发言,针对横向项目经费管理、科研管理工作流程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王文博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通报了学校筹建五大创新研究院、国防科研资质认证和科研基地管理机制调整等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各学院(研究院)要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对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的组织,积极参与创新研究院筹建,支持学校各项改革举措。他向大家对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