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系列报道(一)

日期:2018-04-2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8年4月25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林金朝、陈鹤鸣莅临科研院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科研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贾庆轩院长主持。

    贾庆轩院长对预评估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科研院的组织架构、学校科研领域布局、科研管理现状等。贾院长强调,学校非常重视科研对本科教学的支撑作用,并从科研育人氛围营造、学术讲座与科学普及、重点实验室向本科生开放以及基本科研业务费支持本科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对科研支撑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林金朝、陈鹤鸣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专家也从制度保障、教师意识、科研成果入课堂入教案入教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22.jpg

    221.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