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祝贺我校一项科技成果荣获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四届科技创新奖一等奖

日期:2018-05-2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8年5月23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四届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金国藩院士、张广军院士、王立军院士、褚君浩院士、庄树林院士、姜会林院士、姜德生院士、谭久彬院士、刘泽金院士、马晶教授等专家学者。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王立军院士主持会议,并宣布了“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四届科技创新奖”获奖项目共11项(含技术发明奖7项,科技进步奖4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广军院士向获得科技创新奖一等奖的代表颁奖,由我校纪越峰教授牵头、北京邮电大学和中兴通讯联合完成的“超高速大容量长距离光传输关键技术与系统应用”科技成果,荣获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第四届科技创新奖(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特此向纪越峰教授和课题组表示祝贺。

    111111.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