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文博副校长带队调研学院科研工作(二)

日期:2018-11-0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1月1日、2日,王文博副校长带队分别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继续调研科研工作,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琳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现状、科研组织及取得的成效、制约学院科研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学院科研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未来规划。与会教师代表就科研管理、成果转化、科研场地、人才引进、科研反哺教学等多个方面与科研院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文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对学院科研工作未来发展给予指导。王校长鼓励各学院围绕“加强基础研究和核心关键技术研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探索新机制,形成新举措,努力提高科研的显示度、展示度和创新度,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11.jpg

    22.jpg

    3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