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文博副校长带队调研学院科研工作(一)

日期:2018-10-26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0月25日,王文博副校长带队到经济管理学院、光电信息学院(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调研科研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光电(光研)院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调研主要围绕“加强基础研究和核心关键技术研发、改进科研组织模式、强化产学研合作”三个方面主题展开,旨在了解学院科研现状、制约学院科研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学院科研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未来规划。

    经济管理学院闫强副院长、光电(光研)院张杰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科研工作现状、科研组织及取得的成效,在工作中的遇到的挑战与困惑,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三个议题,就科研管理、科技评价、科研场地、人才引进以及基层科研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在科研管理、科研组织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科研组织工作中的做法和成绩,逐一解答了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对学院科研工作未来发展给予指导。

    00.jpg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