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06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3月5日,科学技术研究院于创新楼204召开学期工作会议。院长贾庆轩主持会议,在校全体院领导及科研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贾庆轩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面临的国际形势、国内形势以及高校特点,要求科研院全体人员加强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坚决执行学校各项纪律规定、夯实基础做好安全稳定基础保障。

    贾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逐条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重点工作以及教育部科技司2019年工作要点,对科研院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2019年,科研院将继续按照“规划、引导、服务”的职能定位,在加强支部建设、加强科研规划、加强科研引导、加强国防科研环境建设、加强学术期刊工作和优化科研管理与服务六个方面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照片1.jpg

    照片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