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9-03-27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3月26日,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贾庆轩同志主持会议,科研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前,支部各党小组分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

    支部书记贾庆轩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一是回顾了2018年科研院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二是以“党建促科研”为主题,回顾了2018年学校科研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基地平台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三是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和加强队伍建设等五方面介绍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提出打造“支部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立主题学习清单、推荐阅读书目等多种支部活动方式。

    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庆轩还专题传达了乔建永校长在科技工作专题会上对学校科研工作的五点指示,一是要用《行动计划》统领学校科研工作;二是加强政策试点;三是调动学院(研究院)积极性;四是规划并推动校企合作;五是将落实《行动计划》与学校“双一流”建设有机结合。

    贾庆轩同志表示,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造一支识大局、勇担当、靠得住、干得好的科研管理队伍,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进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1.jpg

    22.jpg

    3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