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宣讲动员会

日期:2019-06-13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为落实《北京邮电大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2019-2025)》,学校设立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以下简称“行动计划项目”)。6月11日下午,“2019年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宣讲动员会”在教三楼长年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博出席动员会并发表讲话,各学院(研究院)主管科研院领导、科研秘书和有意向申报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行动计划》出台的背景,以及行动计划项目设置的目的和意义。郝加全副院长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实施与保障等方面对《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吕嘉副院长从项目类型与支持强度、管理原则与考核方式、申请条件与申请方式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度行动计划项目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王文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行动计划项目本质是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目标是培育大项目、大成果、大平台,要设置与目标匹配的项目体量,按需申报经费。项目要定位在解决重大科学问题和实现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项目不能仅以发论文为目标,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重大方向实现“0到1”的突破,能够产生新发现、新方法、新理论、新装置。王文博副校长强调,科研是撑起“双一流”建设的“筋骨”,各学院和老师要“行动起来”,积极申报项目、投身到学校的科技发展事业中去,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11.jpg

    22.jpg

    3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三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