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出席北京学院路临床医学协同创新联盟启动仪式

日期:2019-06-0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5月31日,北医三院2019年科技论坛暨第二十五届科研年会举行,论坛议题聚焦临床研究成果转化、学科交叉发展平台建设等学科前沿话题,对现代医院科技创新进行梳理、分析、展望。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王文博、科研院院长贾庆轩等参加论坛年会活动。论坛年会吸引了来自教育部、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及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出席并致辞。

    在论坛年会中,“北京学院路临床医学协同创新联盟”正式启动,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吴建伟书记表示,学校充分发挥信息科技特色优势,已经在人工智能诊断、基因数据分析等方面与相关医疗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合作,联盟的成立正逢其时,将成为提升高校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为医工融合发展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北京学院路临床医学协同创新联盟”由我校、北医三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共同发起成立。

    11.jpg

    12.jpg

    3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四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