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19-05-2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5月28日上午,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带队率省科技厅、地市科技局及福建电子信息与通讯、材料科学等领域相关企业代表来校开展技术对接活动。校长助理张建华主持会议,北京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陈铭培,我校科研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华助理对陈秋立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市科委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与福建省在多领域加强对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

    福建省科技厅陈秋立厅长感谢北京市科委和我校的接待,他表示,为主动适应新常态,发挥科技创新对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发挥高校人才与智力资源对地方建设的巨大推动作用,科技厅带队到高校和院所交流,希望通过技术对接活动,借力高校智库资源,积极开展多层次更广泛的深度合作,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科技因素,实现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科委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陈铭培表示,市科委历来重视且积极支持高校科研发展和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双方能携起手来,抓准高校科研优势和企业技术需求的最佳结合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科研院贾庆轩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以及校地校企合作模式,他表示学校在电子信息与通信等领域有良好的科研优势,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有深入探索,希望今后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福建省企业技术需求,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更好的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我校朱孔林、赵志诚和刘杨等分别作专题报告。与会企业代表与我校科研人员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通信技术在专用车辆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