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北邮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三项国家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0-01-10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20年1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此次奖励大会上,北京邮电大学共有三项优秀科技成果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其中,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

    北邮获奖优秀科技成果为:面向一体化无线网络的多域资源认知与虚拟化关键技术(冯志勇主持)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超高速超长距离T比特光传输系统关键技术与工程实现(忻向军主持)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大容量弹性化灵活带宽光网络技术创新与规模应用(张杰主持)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北京邮电大学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三个面向”,把“网络强国”国家使命和加强原始创新紧密结合,突出协同攻关,不断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和重大科技工程中贡献“北邮力量”。近二年,北邮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五项国家科学技术奖,书写了北邮人奋力攀登科技高峰、奋进服务国家战略的生动篇章!

    图片.png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