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鹏城实验室赴我校来访交流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2月3日下午,鹏城实验室主任助理周辉、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宾、网络通信研究中心副主任汪漪等一行7人赴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王文博,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冯春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王东滨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王文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围绕“网络强国”战略,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建设规划,介绍了学校在信息科技领域的科研优势,并希望未来与鹏城实验室可以开展深度合作。鹏城实验室主任助理周辉从组织机构、项目建设、人才配置、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鹏城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逐步探索合作机制共建鹏城实验室。与会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鹏城实验室主任助理周辉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鹏城实验室是广东省政府批准设立、深圳市政府负责建设的二类事业单位。实验室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为己任,聚合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建设重大科学基础设施和平台,开展区域性多领域、跨学科、大协同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点布局网络通信、人工智能和网络空间安全等研究方向,努力引领未来学术方向,推动网络信息产业发展,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11.jpg

    22.jpg3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