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联合共建机构 > 正文

北邮-油田科技智慧安全监管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来源:

河南油田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史传坤,成立日期2006-03-20,注册资本2203.4818万元,主营业务包括四大板块:安全技术服务、环保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工程咨询设计。公司2006年从中国石化集团河南油田改制,长期深耕石油石化行业,聚焦安全环保领域,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已成为为石油石化行业提供安全环保及其数字化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企业。公司已实现全国化市场网络布局,业务遍布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国家管网集团等大型央企、国企单位。

联合实验室以智能视频识别、智慧安全监管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工作重点,双方将在以下方向开展研究工作,并根据双方需要逐步扩展到其他领域。

1. 施工现场安全事件识别;

2. 人员风险行为识别;

3. 物品及设备规范性识别。

联合实验室主任:宋晴 人工智能学院

邮箱: songqing512@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