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联合共建机构 > 正文

北邮-方位智能通信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2-04-26 点击数: 来源:

深圳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方位通讯”)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物联网音视频(A&V-IoT)产品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每年近15%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52%的员工为研发人员,拥有北京、深圳、苏州三个研发基地,以及惠州、上饶两个生产智造基地。方位通讯在行业内率先倡导运用标准化网络通信协议和开放音视频技术共建音视频物联网(A&V-IoT),打造安防行业物联网音视频终端和SIP桌面音视频终端,凭借领先科技赋能各行业,助力包括智慧办公、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管廊、智慧医疗、智慧校园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联合实验室将围绕1)面向物联网的高效可靠音视频压缩、传输;2)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合成相关核心技术为研究内容,充分发挥北京邮电大学在信息与通信、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与技术优势,与深圳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在网络通信终端制造、物联网开发及应用等领域的产业资源优势,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及产业化。

联合实验室主任:贺志强教授 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人:李丹

邮箱:hlmzrlidan@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