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征集“未来工业互联网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2022年度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1-12-24 点击数: 来源: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征集“未来工业互联网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

重大研究计划2022年度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未来工业互联网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的项目立项和资助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现面向科技界征集2022年度项目指南建议。

本重大研究计划针对未来工业互联网生产要素互联的时空关系演变及调控规律这一核心问题,围绕以下三个科学问题展开研究:

(一)全要素互联的结构化组织机理。

(二)生产制造流程的柔性构造理论与方法。

(三)产业链与价值链的网络化调控原理。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针对上述核心科学问题撰写指南建议书,指南建议书内容需包括:1、对解决本重大研究计划核心科学问题、实现总体目标的贡献;2、围绕解决核心科学问题拟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3、预期可能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及其可行性论证;4、建议资助项目亚类说明。详细要求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921.htm

请于2022年1月7日前将“指南建议书”电子版(模板详见附件)发送至jianghaitao@bupt.edu.cn,由学校统一报送至基金委。


学校科研院联系人:

江海涛 jianghaitao@bupt.edu.cn 6228261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未来工业互联网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要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书.docx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