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2023年度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25号

关于推荐2021-2023年度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及《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托举对象遴选办法》要求,中国通信学会现开展2021-2023年度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候选人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1.信息通信领域一线科技工作者,重点支持量子通信、网络空间安全、天地一体化网络、大数据技术、云计算、5G/6G、未来网络、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

2.年龄在32岁以下(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可放宽1-2岁),在中国境内工作的中国籍公民;

3.未曾入选人社部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

4.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尚不是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的,可在申报本计划的同时通过学会官网“会员平台”申请入会)。

二、推荐与申报要求

1.推荐采用同行专家推荐的方式,每位专家限推荐1名候选人。推荐专家应是信息通信领域两院院士、或中国通信学会所属分支机构中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委员、或中国通信学会会士,且与被提名人研究领域相同或相近。

2.每位托举对象候选人应由不少于 3 名同行学术专家进行评议并具名统一推荐,其中至少 2名同行专家与被托举人具有相同研究领域,至少 1名专家承担指导、托举责任。

3.托举对象候选人申报时需提供第三方经费支持证明(模板见附件)。

4.托举对象候选人需提交《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候选人推荐表》与《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推荐意见表》(模板见附件),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12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Word版与PDF版扫描件发送至jianghaitao@bupt.edu.cn,纸质版提交至科研院教一楼504。


科研院联系人:江海涛

办公电话:6228261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

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候选人计划表.docx 

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专家推荐意见表.docx 

关于支持中国通信学会青托计划的承诺书(经费支持证明).docx

附件【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专家推荐意见表.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支持中国通信学会青托计划的承诺书(经费支持证明).docx】已下载

附件【中国通信学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候选人计划表.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