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泛在操作系统及生态构建研究”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1-09-30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118号

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泛在操作系统及生态构建研究”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推动我国新时期系统软件自主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设立“泛在操作系统及生态构建研究”专项项目并于近日发布了指南,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该专项项目2021年度资助类型包含培育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拟资助培育项目约10项,直接费用的资助强度约为5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2年;拟资助重点支持项目约4-5项,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5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本专项项目科学目标与拟资助方向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883.htm。

本专项项目从申请开始直到自然科学基金委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不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范围;获资助后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的范围。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只能申请或参与申请1项本专项项目。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专项项目中的研究项目。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0月8日前将申报意向发送至jianghaitao@bupt.edu.cn,申报意向表见附件。正式申请书须于10月28日前在基金委ISIS系统提交。


学校科研院联系人:江海涛

联系方式:62282612 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9月28日

附件: “泛在操作系统及生态构建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意向表.xlsx

附件【“泛在操作系统及生态构建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意向表.xls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