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十四五”第一批重大项目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1-08-06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97号

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十四五”第一批重大项目指南的通知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根据“十四五”规划明确的优先发展领域,经广泛征求科学家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利用各级专家咨询委员会、双清论坛等开展深入研讨和科学问题凝练,形成了“十四五”第一批9个科学部78个重大项目指南,详细指南内容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1561.htm。

管理科学部每个重大项目直接经费资助不超过1200万元,其他科学部每个重大项目直接经费资助不超过1500万元。

每个重大项目应当围绕科学目标设置不多于5个课题,并分别撰写项目申请书和课题申请书。重大项目只受理整体申请,项目申请人应当是其中1个课题的申请人(部分重大项目的课题设置数量和课题申请人有特殊要求的,以相关重大项目指南为准)。

每个课题的合作研究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个。每个重大项目依托单位和合作研究单位数量合计不得超过5个(部分重大项目的合作研究单位数量有具体要求的,以相关重大项目指南为准)。

重大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包括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和承担(包括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8月12日前将申报意向发送至jianghaitao@bupt.edu.cn,申报意向需包含:拟申报的学部、指南方向、申报方式(项目牵头/课题牵头/课题参与)。

学校科研院联系人:江海涛

联系方式:62282612 jianghaitao@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8月6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