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第三届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7-23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90号


各位老师: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和交易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两届“科交会”累计聚集了国内外350多所高校创新资源,重点推介展示15000多项科技成果,20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累计1424个成果转化项目签约,金额达80.5亿元;科技成果转化重大平台投资建设项目签约4宗,金额860亿元,一批国家级平台及重点项目落户地方。“科交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被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誉为中国经济第一大省广东省与中国科研最大“富矿”-高校科技成果的隆重相遇。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科交会将于2021年10月21-2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活动主题为“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我校做为前两届科交会的协办高校,组织了多个团队参加,展览展示项目20多项,促进了我校与惠州市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第三届科交会面向我校征集参展项目(包括展览展示项目、路演项目等),如有意愿填报,请填写附件1表格(注意事项见附件2)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我校将择优推荐,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20日。

联系人:许可

Email:kexu@bupt.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17日


附件1.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表.xls

附件2.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注意事项.docx

附件【附件2.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表.xls】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