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1-07-12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85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的评审工作,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对“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增加专家信息的有效性,完善专家的覆盖面,现再次组织“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中评审专家信息的维护确认、补充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候选专家条件:

(1)热心电力科技奖励事业,本人的身体条件和工作精力能够保证参加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年龄原则上应在65周岁以下(院士等资深专家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严谨,客观公正,能够遵守评审工作规则,认真履行评审职责;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评价能力和表达能力。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本专业领域技术发展状况;有较宽的专业知识面。

二、推荐工作流程:

请符合推荐候选专家条件的老师填写 “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附件1),填报要求见附件2。并将电子文档发至liuhong@bupt.edu.cn。由科研院审核汇总后提交至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学会随后会联系各位推荐专家登录“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完善其他相关信息。

联 系 人:刘红

联系电话:62282052

邮 箱:liuhong@bupt.edu.cn

地 址:教一楼503室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7月9日


 附件1+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xlsx

 附件2+“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填写要求.-.docx

附件【附件1+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填写要求.-.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