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7-05 点击数: 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研院通【2021】79号


为落实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市基金”)的导向和协调作用,调动北京优势科技力量,开展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区域战略定位密切相关的基础研究工作,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联合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信必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工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设立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以下简称“海淀联合基金”)。海淀联合基金紧密围绕海淀具有优势的领域,支持科研团队跨学科、跨部门开展前沿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力争取得一批具有转化前景的重要基础研究成果,以强化海淀原始创新策源地、自主创新主阵地的功能。

海淀联合基金作为市基金的组成部分,项目的申请、评审和管理,按照市基金相关管理办法和海淀联合基金合作协议执行。

为做好2021年度海淀联合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现发布《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申请须知》(附件1)和《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附件2)。

2021年度海淀联合基金分为重点研究专题和前沿项目两种类型,申报均采用在线填报方式,分为申请书在线撰写提交、依托单位审核提交和申请材料打印报送三个阶段,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申请书撰写方式

1.申请人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以下简称“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依托单位工作系统登录地址如下: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

2.往年已经申请或注册的申请人请使用以往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申报(用户名为身份证号),新注册用户请填写《未注册用户申报申请单》(附件4),请发送邮件至liuxiaona@bupt.edu.cn,由学校管理员分配帐户,注册后,登录申报。

二、校内文件提交时间及要求

1.网上提交申请书:7月28日16:00前

申请人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审核。申请人提交申请书后请随时登陆申报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如未通过审核请根据意见及时修改后再次提交,复杂问题将电话联系申请人。

2.学校审核申请书返回修改:8月1日16:00前

3.纸质申请书提交:8月5日16:00前,请申请人通过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打印纸质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提交至科研院。重点研究专题项目和前沿项目均需提交一份纸质申请书原件,其中重点专题项目需按照项目、课题顺序装订成册。纸质申请书应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并含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

参加人员中有外单位人员即视为有合作单位,需要填写合作单位信息和加盖合作单位公章。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需签字。

三、特别提示

1.已注册用户如忘记用户名、密码,请联系管理员liuxiaona@bupt.edu.cn重置密码;

2、受到疫情影响,请申请人合理安排合作单位等相关事宜;

3、请严格遵守本通知中的时间节点安排;

4、申请工作全部使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统进行,鉴于往年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在截止日后期严重拥塞的状况,请尽量提前提交,以免给个人和学校的申报工作造成不利影响。

四、关于经费预算

经费预算请根据课题研究类型和内容认真制定,凡列支的科目应有依据,直接经费中不能出现复印纸、硒鼓等办公用品的情况。

经费预算编制具体说明请参照附件5。

五、更详细的信息请登录北京市科委网站

http://kw.beijing.gov.cn/art/2021/6/25/art_736_607130.html

联系人:刘晓娜

联系方式:62283180

邮箱:liuxiaona@bupt.edu.cn

附件:

1.2021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申请须知

2.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

3.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管理小组成员名单

4.未注册用户个人申报申请单

5.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预算编制说明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月26日

1.2021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申请须知.doc 

2.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docx  

3.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管理小组成员名单.docx

4.未注册用户个人申报申请单.doc

5.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预算编制说明.docx

附件【1.2021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申请须知.doc】已下载

附件【2.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3.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管理小组成员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4.未注册用户个人申报申请单.doc】已下载

附件【5.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预算编制说明.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